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瑜伽达人激战僰王山型男靓女目不暇接

来源:2017-09-27 13:18:06阅读3963
0

      9月15日“五粮醇杯”2017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宜宾站)在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景区——僰王山景区圆满结束。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四川健身协会健身专业委员会承办,僰王山风景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为规范和提高我国瑜伽运动的技术水平,将瑜伽运动中国化,宣传普及《健身瑜伽108式体位标准》,2017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在全国火热进行。

      宜宾站是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的第五站,来自全国各地的瑜伽爱好者们参加了此次宜宾站的比赛,竞赛项目包括单人(男单、女单)、双人(女双、混双)、和集体类(3-9人),竞赛分社会组和院校组,这次比赛将对“健身瑜伽”在川渝地区的推广和普及起到重要的作用。

前来参赛的瑜伽运动员们在僰王山景区还进行了游览采风和瑜伽展示,大家都深深为美丽的僰王山风景而着迷。

僰王山的山水自然旅游资源与瑜伽文化追求的人身心灵的统一自然美有着和谐的对应,健身瑜伽刮起的健康风,必定使“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将成为健身赛事中最受关注,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