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2017年海南省健身瑜伽公开赛圆满落幕

来源:2017-11-01 15:18:46阅读5403
0

        10月29日下午,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体厅承办、海南省体育总会和海南省瑜伽运动协会协办的“2017年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瑜伽比赛暨海南省健身瑜伽公开赛”在玉沙·京华城中心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海口、三亚、五指山、保亭、琼中等地共148人参赛,以推广健身瑜伽108式体位标准为基础,通过套路和体式竞赛带动瑜伽爱好者的习练技术水平和确保习练者的身心安全,这是推进瑜伽运动健康有序发展的一种尝试。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各组别成绩出炉。女单A、B组、男单A组第一名分别由胡丽超、殷玉萍、冯大伟夺得;女双、混双第一名分别由羊二燕和叶琼妹、冯大伟和胡丽超夺得;集体组和团体第一名由琼台师范学院夺得。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海口市文体局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健身瑜伽首次被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列为正式比赛项目,组委会再次将健身瑜伽比赛放在室外举办,是希望通过选手的展示去传播和影响他人,并通过比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活跃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海南省文化建设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给各市县广大健身瑜伽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展示的平台,从而更好地引导和推动全省健身瑜伽运动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