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皖南三百村”杯总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2017-12-19 11:19:52阅读4832
0

    12月16日08:30分,“皖南三百村”杯2017年全国健身瑜伽总决赛在安徽池州青阳县茶溪小镇体育馆隆重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森;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书记王勇;当代置业皖苏赣区域公司总经理涂礼军,青阳县庙前镇人民政府镇长何国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六部副主任魏勇主持。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中国健身瑜伽最高水平的赛事,运动员是经过全国7个分站赛推选的各项前六名。


     开幕式结束后就正式进入到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环节。比赛竞赛项目包括院校组和社会组,男子单人、女子单人、女子双人、 混合双人和集体类五大项。


   参加本次总决赛的共有来自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七站比赛的各项前六名的瑜伽运动员一百二十一人,可谓是全国伽人的精英对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个比赛项目都决出了优胜者,并于昨晚举行了颁奖晚会。

   此次比赛裁判由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的健身瑜伽裁判员们担任,各项优胜选手在获得证书时都兴奋无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总决赛打造了一场健身瑜伽人的精英对决嘉年华,既是对2017年健身瑜伽的完美总结,也是健身瑜伽新的征程。并且希望通过总决赛的举办,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健身瑜伽运动中来。

2018,健身瑜伽等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