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2018年赛事活动推介招标会顺利召开

来源:2018-01-24 14:14:12阅读5915
0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2018年赛事活动推介会于1月18日在山东潍坊顺利召开,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范广升、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王玉龙、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山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健敏、潍坊市体育局局长孙沂、安丘市副市长邱海芳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党委书记刘大庆主持。来自全国各级人民政府、体育部门、行业协会和民营企业近400家代表到会,参与竞标200余项品牌赛事活动。

会议上,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范广升向代表们全面介绍中心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目标。他表示: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下,中心决定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公开化投标、透明化中标过程,便于各单位清晰了解中心各项目赛事情况。范主任说:自全民健身上升至国家战略起,体育产业加大发展,但体育的多元功能和融合功能在各地政府中未得到完全认识和释放,在国家倡导大力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背景下,为了提高群众体育服务功能,体育赛事、体育表演前景很大。2017年社体中心共主办288项赛事活动、46起外事活动,间接直接参与的人群亿万计,全力满足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多样化需求。

范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大会议是一次很重要的会议,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新的要求下,如何围绕十九大会议要求开展新形势的体育工作值得我们思考。习近平中国特色体育强国梦和和民族富强中国梦紧紧相连,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无论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和体育外交都要强,中心今后在更新服务理念和深化改革上下功夫,我们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领会、解决体育发展的不充分、不平衡、不突出。把项目做大做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重中之重,2018年是总局社体中心改革和重铸之年,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展望:2018年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