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青海省瑜伽展示活动

来源: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2018-11-26 00:00:00阅读3435
0

       11月11日,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省瑜伽运动协会承办的“唐道杯”青海省健身瑜伽展示赛暨老年瑜伽展示赛在西宁开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105名健身瑜伽爱好者参加。共分为单人项目、双人项目、集体项目、老年瑜伽四个大项,人次高达155次的8个项目的比赛。

       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同时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瑜伽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通过运动身体和调控呼吸,控制心智和情感,以及保持健康的体魄。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瑜伽的画卷渐渐展开,选手们随性洒脱的舒展,灵动的身躯把生命的曼妙姿态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妙的舞姿与高难度的动作频频出现,如水溅涟漪般激起观众席上的阵阵欢呼,掌声响彻在舞台上。

        本次比赛不仅为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技巧的平台,也极大的丰富了青海省全民运动内容,鼓舞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把健身和运动当做一种生活新风尚。

       “健身瑜伽做为我省新兴的健身项目,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对推动全省健身瑜伽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通过展示交流将进一步促进健身瑜伽在全民健身中深度融合的发展,全面提升健身瑜伽运动水平和队伍建设,为青海省体育事业及全民健身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青海省体育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建民说。


审   核:王   敏

监 制: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