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开幕进行时|“汤山温泉杯”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来源: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2019-12-02 15:10:05阅读4359
0

当欢乐的晚宴洗去旅程的萧瑟,在名师见面会里珍惜每一次独特的见后,众伽人或与朋友亲切交谈,交流分享,共同迎接第二天充实的日程。

天公作美!虽说报到当天南京城淅淅沥沥下了小雨,紫清湖度假村里青山远黛,近水含烟。但大会第二日一早太阳公公就给紫清湖景区周边群山换上了暖洋洋的颜色,同时也提醒着众伽人:段位考试即将开始啦~

2807:30--08:30,此次大会的段位考试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100位瑜伽爱好者、从业者、馆主、高校老师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提前穿上组委会提供的白T,贴上属于自己的专属考试号码牌,或热身,或调整紧张的心情,共同等待着庄严的考试。

段位考试结束后,众伽人终于松了一口气,在简单的放松休息后,“汤山温泉杯”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开幕式隆重启动!

▲开幕式前展演

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分别是: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主任苏宝生

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会长徐东红

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南京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朱华林

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省瑜伽运动协会秘书长辛丽

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

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赵玉坤

汤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
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在百忙中出席本次开幕式,也感谢您们对汤山温泉杯”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的重视和肯定。

当肃穆的国歌,唱响在整个景区时,现场千余位嘉宾与健身瑜伽人的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开幕式由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致欢迎词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发表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宣布此次大会正式开幕。

近年来,健身瑜伽运动成为全世界流行的健康风潮,在我国更是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和追捧,成为人们修身养性、舒缓减压的时尚健身运动。

健身瑜伽是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自身体位训练、气息调控和心理调节等手段,改善体姿、增强身体活力、延缓机体衰老,是中国化、本土化的瑜伽。

开幕式结束后,名师讲堂开始啦!此次大会中给大家分享精品干货的老师们分别是: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志成教授,云南民族大学教授、厦门大学博士、中印瑜伽学院本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要设计者路芳教授,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体育院校统编教材《瑜伽运动教程》主编王静宜教授,北京舞蹈学院舞蹈瑜伽主编、CCTV“闻鸡起舞”栏目瑜伽专栏主讲导师、科雯瑜伽创办人及艺术总监科雯老师,心韵国际瑜伽疗愈学院、媛瑜堂瑜伽生活馆创始人王媛老师,中国脊柱功能训练专家、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硕士吴振巍老师,Feelyoga创始人,《流瑜伽艺术》作者胡卫国老师,服务知名上市公司25年、管理超过万人团队、精通市场营销、人事、运营、直营会所30+的郭剑峰老师。各位老师跟伽人们分享了哪些干货内容呢?只有现场听课的伽友们才知道哟~

丰富的课程盛宴之后,今天最嗨的环节——音乐轰趴到来啦!音乐轰趴内容有:摇滚嗨唱、舞蹈之裁判也疯狂、文艺民谣、健身瑜伽冠军秀、健身瑜伽制服秀、合唱之《我和我的祖国》。当健身瑜伽与音乐舞蹈相融合,又将是怎样的一番体会呢?

音乐嗨唱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众伽人一齐举起双手,深情歌唱,献出对祖国的浓浓热爱与美好祝愿。

这是一场属于健身瑜伽人的大型盛会。在未来推广健身瑜伽,服务全民健身,贡献健康中国的道路上,健身瑜伽人将不忘初心,紧跟着国家的步伐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