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红豆杯”2019年全国健身瑜伽俱乐部联赛(无锡站)圆满落幕

来源:健身瑜伽频道2019-07-17 14:59:07阅读2385
0


6月15日,“红豆杯”2019全国健身瑜伽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在无锡拈花湾盛大开幕。



开幕式由广州市蔚蓝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杰主持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莅临开幕式现场的领导嘉宾有: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 杨善德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 熊伟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部长 苏宝生

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 李一冰

无锡体育局副局长 李海红

无锡贸促会会长 徐惠娟

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  杨伊琳

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戴敏君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阳辉

厦门佐纳服饰董事长 吴勇气

广州市蔚蓝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蔚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宣布开幕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21家俱乐部的近200人参赛,赛制共分为男单、女单、女双、混双还有集体项目进行。此次“红豆杯”2019全国健身瑜伽俱乐部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承办。



紧张有序的大赛在风景秀丽的无锡拈花湾拉开帷幕,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音乐轻灵,运动员身姿优美,两者相合,相得益彰,参赛的选手们在风景如画的无锡拈花湾,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健身瑜伽竞技,共同演绎了“健身瑜伽艺术之美”。



嘉宾领导给获奖运动员颁奖



嘉宾领导给裁判员颁奖


 经过2天紧张而精彩的角逐,大赛的比赛结果也随之而出,男单冠军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原晨光;女单冠军河北省保定市瑜舍——黄平;女双冠军南京育仁瑜伽学院——林秋洁 王艳卓;混双冠军南京育仁瑜伽学院——翁旸欢 王芮;集体项目第一名——南京育仁瑜伽学院。



集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