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金华站)圆满结束

来源: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2024-02-21 15:27:41阅读79
0

  11月26日,“佑美杯”2023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金华站)在浙江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达那也·小冰岛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健身瑜伽协会、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得到了浙江省体育局的支持。此次公开赛首次设置了“常青组”和“社会体育指导组”,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35支队伍近300名健身瑜伽运动员及爱好者参赛。


  开幕式上,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发表了欢迎致辞。浙江省健身瑜伽协会授予金华山“健身瑜伽优质打卡体验地”称号,并进行了揭牌仪式。金华山作为本次比赛的举办地,以其壮丽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文化底蕴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和爱好者。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金华山健身瑜伽旅游的发展,提升金华市在全国体育舞台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事业部主任黄强、金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孔德东还为吴彬铖和吴昌仙颁发了“仙山瑜你同呼吸·助力星宝家庭喘息公益行动”爱心大使证书,并佩戴了绶带。金华市副市长庄凌飞宣布了比赛开幕。


紧张刺激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运动的力量,见证了瑜伽的美妙魅力。无论是选手、组织者还是观众,大家都用热情与汗水践行着健康生活的信念。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高超的技艺和优雅的动作展示了健身瑜伽的魅力。







  “佑美杯”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金华站)作为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的“收官之战”,现场气氛热烈而激动人心,所有参与者都沉浸在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体育盛会中。让我们共同期待金华市为全国健身瑜伽事业不断助力,期待越来越多的瑜伽爱好者登上2024年全国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