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拉开帷幕|“汤山温泉杯”2019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拉开帷幕

来源: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 2019-11-27 22:27:08阅读4241
0

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扎实推进健身瑜伽项目标准化建设,引领我国健身瑜伽运动健康发展,打造“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健身理念,20191127日“汤山温泉杯”2019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汤山紫清湖温泉酒店拉开了帷幕。


为期三天(1127--29日)的大会旨在从健康中国理念出发,推动城市体育产业发展、提升“全民健身”理念、推广健身瑜伽运动发展、掀起健身瑜伽习练热潮、展示健身瑜伽习练者风采。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龙采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育仁瑜伽学员运营。来自全国31个省份及直辖市,97所高校代表,近200个地区瑜伽协会、瑜伽馆主共计1100余名伽人莅临本次大会。

112712--17时为与会伽人的报到时间。

 

参会代表陆续到场

 

与会伽人依次莅临

大会开始之前,与会伽人的现场报到为大会首要关键环节,为确保报到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工作人员提前对大会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按照承办单位的部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位参会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的服务态度,高度的责任心,细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与会伽人提供优质、高效、全面、便捷的服务。

 

热情饱满的志愿者

9:40 am   报到处人员准备就绪,整装待发。

9:50 am   南京南站接车人员全图就位。

10:00 am 首批与会人员陆续到场,紧锣密鼓的报到环节由此正式拉开帷幕……

 

耐心细致的讲解

 

详细的流程介绍

 

步入酒店大厅,映入眼帘的便是醒目的引导标识和引人注目报到流程,并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全程指引、陪同各位伽人报到,缴费,领号码牌,办理住宿。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伽人讲解报到注意事项,解答各种疑问,偶有的幽默讲解引得报到现场笑声连连,热闹非凡而又不失秩序的报道现场给人以一种效率颇高且愉快轻松的报到氛围。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亲临现场指导

 

报到现场愉快轻松的报到氛围

 

报到完成后,欢迎晚宴与名师见面会开始啦!前方多美图预警↓↓↓

 

全国各地健身瑜伽名师齐聚一堂

 

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志成教授

 

CCTV“闻鸡起舞”栏目瑜伽专栏主讲导师,科雯瑜伽创办人科雯老师

 

市场营销、运营管理专家曾服务知名上市公司25年郭剑峰老师

 

云南民族大学路芳教授

 

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王静宜教授

 

中国脊柱功能训练专家、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硕士吴振巍老师

 

心韵瑜伽学院创始人王媛老师

 

Feelyoga创始人,《流瑜伽艺术》作者胡卫国老师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部长苏宝生、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健身瑜伽项目主管李怡青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