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圆满落幕|“汤山温泉杯”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授段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 2019-12-03 15:42:08阅读7262
0

热烈祝贺2019健身瑜伽授段大会成功召开!!!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龙采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育仁瑜伽学院运营的汤山温泉杯”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授段仪式于20191129日上午在南京紫清湖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分别是: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主任苏宝生

龙采企业董事长杨春波

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对本次授段仪式的高度重视。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主任苏宝生(左),龙采企业董事长杨春波

授段仪式第一项,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发表讲话。

紧接着,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宣读首批段位考试中心。

接下来,由珠海市瑜伽协会会长郭海鑫女士代表发言。

紧接着,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俞晓艳女士代表发言。

接下来,由苏州印象瑜伽连锁品牌创始人王雪婷女士代表发言。

本次授段仪式主持人为江苏教育频道主持人潘牧雨。

据统计,四段获段者568人,五段获段者420人,共988人成为中国首批拿到段位的健身瑜伽人。

29日上午830,庄严的授段仪式正式开始。

只见众位段位获得者皆着正装,神采奕奕、精神焕发,早早的到达会议厅准备接受荣光。

首先上台的是首批“健身瑜伽段位考评中心”授牌单位,共计48家。

紧接着,获得四段与五段的健身瑜伽人们依次上台,接受属于他们的荣耀。

健身瑜伽是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自身体位训练、气息调控和心理调节等手段,改善体姿、增强身体活力、延缓机体衰老,是中国化、本土化的瑜伽。

近年来,健身瑜伽运动成为全世界流行的健康风潮,在我国更是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和追捧,成为人们修身养性、舒缓减压的时尚健身运动。

随着最后一批伽人上台接受段位制证书并合影留念后,本次授段仪式圆满落幕!众伽人纷纷各自以“授段仪式”为背景,留下自己的倩影。

为期三天(1127--29日)的“汤山温泉杯”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旨在从健康中国理念出发,推动城市体育产业发展、提升“全民健身”理念、推广健身瑜伽运动发展、掀起健身瑜伽习练热潮、展示健身瑜伽习练者风采。

这是中国首批健身瑜伽段位获得者们的一次标志性盛会,也是一场属于健身瑜伽的大型体育盛典,在推广健身瑜伽,服务全民健身,贡献健康中国的道路上,健身瑜伽人将不忘初心,紧跟着国家的步伐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