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 2023-04-27 17:03:34阅读4634
0

      为健全健身瑜伽裁判员等级体系,促进全国健身瑜伽赛事的组织与开展,提高裁判员的执裁水平,4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推广与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北京龙采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国家级裁判员培训与注册”活动在哈尔滨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事业部副主任、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秘书长何懿,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事业部干部、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副秘书长李雪濛,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副秘书长、龙采体育集团副总裁石磊,龙采体育集团总裁曹国文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龙采体育集团总裁曹国文表示,将全力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事业部副主任、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秘书长何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相继进行了健身瑜伽段位、教练员晋段官政策、竞赛规则等一系列修订完善工作,以此引导健身瑜伽运动健康规范发展。2023年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各类瑜伽赛事、活动也将陆续推出。


       他还强调,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全体裁判员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增强自身职业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的同时,回归执裁初心,为健身瑜伽赛事保驾护航,带动更多人群加入健身瑜伽行列,共同为健身瑜伽事业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开班仪式上,黑龙江省瑜伽运动协会会长翟金英也表达了对所有领导、裁判员的热烈欢迎,并预祝大家在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时期,新梦想,新征程。仪式现场,在绽放的绚丽礼花和欢呼声中,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副秘书长、龙采体育集团副总裁石磊宣布“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国家级裁判员培训与注册”活动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一阶段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二阶段进行执裁实操。培训班特邀请了国家级裁判员李婧宁、王静宜、刘宏擘等老师进行授课。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提高健身瑜伽裁判员综合素质和训练执裁水平,夯实瑜伽运动优秀后备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基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