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新春贺词丨健身瑜伽2024

来源: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 2024-02-09 15:12:46阅读582
0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不仅举办了各类比赛和活动,还推动了授权委托培训机构的增加,并对裁判员和教练员进行了专业培训。瑜伽从业者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才华,为广大民众带来身心健康和内心平静的体验。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坚守,让更多人受益于健身瑜伽的力量。

  创新思维助力赛事。我们成功举办了四场公开赛,在汤山、凤冈、金华和盐城分别举行。每一站吸引了众多瑜伽从业者参与,并增加了新的组别,让不同年龄段的瑜伽爱好者都能参与其中。这些比赛不仅提供了竞技舞台,让选手展示实力和才华,还为观众呈现了视觉与心灵的盛宴。除此之外,我们还举办了首届全国锦标赛——石棉站。这是一场更高水平、更具挑战性的比赛,吸引了全国顶尖瑜伽选手参与。他们通过精湛的技巧和出色的表现展现了真正的瑜伽艺术之美。年底,我们还在南京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和互动的嘉年华活动。参与者亲身体验健身瑜伽的乐趣,参与各种瑜伽示范课程。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希望推广健身瑜伽的理念,为瑜伽从业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发展。

  强化培训人才发展。在全年期间,我们新增了157个授权委托培训机构,总计达到504个。这些培训机构承担着向瑜伽爱好者提供专业培训和教育的重要任务,为健身瑜伽的普及做出了贡献。其次,我们组织了国家级培训班,针对裁判员和教练员进行培训工作。通过这些培训班,我们完成了对131名裁判员和146名教练员的培训,提升了他们的专业水平和技能素养。我们在健身瑜伽的普及和水平提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心之所向,步履皆往,正是这些时光的零散碎片,拼出了过去一年的全景。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奥运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动健身瑜伽事业的发展,致力于让更多人受益于瑜伽的健康益处。谨向全国瑜伽协会、瑜伽从业者、爱好者以及支持者们表达最诚挚的感激和祝福!愿我们共同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为健身瑜伽事业的繁荣与进步共同努力!

  最后,祝愿大家福暖四季、顺遂安康!龙行龘龘、前程朤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