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官方公告-公告详情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瑜悦生活”全国健身瑜伽短视频挑战赛竞赛规程

来源: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2022-06-13 16:14:37阅读2440
0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瑜悦生活”全国健身瑜伽短视频挑战赛

竞赛规程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二)承办单位

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

(三)推广单位

博睿体育

(四)支持单位

抖音APP

二、比赛时间

视频上传时间:2022615日起至715日止

成绩公布时间:2022725

三、比赛设项

(一)健身瑜伽单人组

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参赛作品为90秒内自编套路,可自行设计或参照“健身瑜伽套路示范视频”进行录制。

(二)健身瑜伽双人组

不限年龄。混合双人或女子双人。参赛作品为90秒内自编套路,可自行设计或参照“健身瑜伽套路示范视频”进行录制。

(三)健身瑜伽套路示范视频,在微信公众号“中国瑜伽官网”公布。

四、参赛办法

(一)社会公开报名,所有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本项运动。

(二)推荐使用《健身瑜伽体位标准》内容。

(三)参赛者拍摄参赛视频,带话题#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瑜悦生活,带位置(省份即可),发布在抖音APP(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瑜悦生活+北京市)。

(四)视频拍摄要求

1.建议居家或室外空旷处(鼓励在当地地标性建筑处)录制,须遵守本人所在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练习和录制。

2.建议拍摄设备的分辨率至少为720p30fps,如为1080p60fps更佳,请确保录制过程对焦稳定,画面不晃动,不逆光拍摄。

3.建议参赛者穿着适合瑜伽运动的服装,拍摄前做好热身,注意预防运动损伤。

4.音乐自备,不能包含违背法律法规、社会公德的图文、影像或歌词。一经发现,取消该视频参赛资格。

五、成绩公布及奖励办法

(一)成绩公布

在微信公众号“中国瑜伽官网”进行成绩公布。

(二)奖励办法

1.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电子参赛证书。请前往抖音APP#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话题主页面,点击下载链接,并按要求申领。

2.根据所有参赛者发布视频时所带的省份信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参赛者数量前5名的省级健身瑜伽协会颁发“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比赛结束后1个月内统一寄出。

六、其他

(一)所有参赛者有义务充分了解个人身体状况,并自主判断其身体状况是否能参与该项目。

(二)参赛者默认已知晓运动风险并自愿参加,期间发生的任何伤亡及意外事故均由本人负责,家属、遗嘱执行人或有关人员均不能以此为由向主办方及其他关联方提出索赔和诉讼要求。

七、本规程解释权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联系人:李怡青  010-67147626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