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健身瑜伽裁判员——赛场上最美的彩虹

来源: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2019-06-03 17:44:44阅读2948
0

在健身瑜伽的赛场上,有一道优雅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时而正襟危坐、严肃端庄,时而从容淡定、热情奔放。他们是英姿飒爽的健身瑜伽裁判员。


每当进入繁忙的比赛季,他们毫不犹豫的放下自己本职工作,不辞辛劳从全国各地奔赴至健身瑜伽赛场。久别好友,再聚赛场,拥抱问候,小述衷肠,旅途奔波,初心不忘。投身健身瑜伽是他们共同的愿望和理想。


细致的赛前准备工作是顺利完成竞赛执裁工作的重要保障。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责,紧密合作,忙而不慌。


踏入赛场那一刻,为了健身瑜伽项目的光荣和裁判员团队的荣誉,他们一丝不苟、从容评判,为运动员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比赛中,他们时刻秉承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公正无私的履行裁判职责,完成竞赛执裁工作。


赛后,他们认真梳理执裁工作中的细节,作为一个蹒跚起步的新生项目,他们知道只有不断寻找执裁中的不足,只有不断的总结经验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为了健身瑜伽项目的普及推广,为了健身瑜珈竞赛的有序开展,他们默默奉献、无私付出,他们是健身瑜伽传播的使者,他们是赛场边最美丽的彩虹。



我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为了健身瑜伽项目的光荣和裁判员团队的荣誉,我们将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参加健身瑜伽裁判工作,遵守比赛规则和规程,严守裁判工作纪律和职业道德,公正无私地履行裁判职责,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 

宣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