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专设机构
关闭

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圆满落幕|2020年全国健身瑜伽初级晋段官培训班

来源: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 2020-01-21 09:38:00阅读11510
0
1月11日,开班仪式结束后,初级晋段官培训课堂正式上课啦!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健身瑜伽段位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中国健身瑜伽晋段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健身瑜伽晋段官职业素养》和《健身瑜伽体位标准》(理论)。

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健身瑜伽段级位、晋段官管理等丰富的健身瑜伽学习知识,推广和传播健身瑜伽,明确“循序渐进、全面均衡、安全有效”的习练原则。整个课堂的气氛异常活跃,老师分享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并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础上讲解中国健身瑜伽知识。

一天的授课结束,伽人们对中国健身瑜伽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相信在明天的考试中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南京站现场
▲青岛站现场
▲重庆站现场

▲珠海站现场

▲北京站现场

2020年1月12日,伴随着初级晋段官课程的结束,众伽人期待的初级晋段官考试即将开始。

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伽人们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来到考试现场,准备着即将到来的考试。


▲南京站考试 
▲青岛站考试

▲重庆站考试
▲珠海站考试
▲北京站考试

1月13日,初级晋段官颁布证书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伽人们身着正装出席,面对这一庄重有意义的时刻,接受初级晋段官证书的颁布。

第一批初级晋段官“诞生”
▲南京站
▲青岛站


▲重庆站


▲珠海站

▲北京站

为期4天的全国健身瑜伽初级晋段官培训班到此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班旨在帮助健身瑜伽爱好者、习练者明确练习阶段及目标,并提供专业的健身瑜伽段级位考试体系;推广中国健身瑜伽运动,并使它朝着体系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完善健全瑜伽段级位考试的标准,有效的督促考评中心公平合理地开展健身瑜伽段级位考试工作。

这是初级晋段官培训班的一次全国盛会,展现了健身瑜伽习练者风采,掀起了健身瑜伽热潮,推广了中国健身瑜伽运动发展,在推广全民健身的道路上,伽人们不忘初心,紧跟着国家的脚步砥砺前行!